close

不是為了要省錢,
也不是因為天氣太熱-雖然這也可以當做原因之一啦
主要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早上起床面對電腦幾個小時後,
原本想要出去晃晃,但中午出門遊玩大概會被當成瘋子吧...
那就...來剪毛吧!!!
反正還剩下一些胎毛沒剪掉 !



這是剪毛工具:排梳一把,剪刀一隻,還有我的巧手一雙








剪毛過程由老大偷拍 (實在很想抱怨怎麼可以把我照成黃臉婆...)

本來只是心血來潮,後來竟越剪越暢快,狂剪了三個小時。
弄得自己滿臉狗毛,剪到後來偶怡也無奈地趴著讓我剪,
老大一直在旁邊問:夠了吧? 很久了耶!
沒辦法,我認真做起事來是很龜毛的。






原本沒打算剪那麼短的,
但是,你知道的,
如果剪頭髮的時後亂動,就不能怪設計師技術不好啦!




寶貝,對不起
都是你亂動的關係
才會讓我把你剪成流浪狗的








回憶一下你還帥氣的身形...
你一定很想要毛快點變長吧
沒關係啦!!反正是胎毛,胎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