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還是要比較一下才知道優劣.

狗狗大美容這事,就像女生的髮型一樣,

剪壞了可是會槌心肝的.

 

一個禮拜前得知某寵物美容有優惠,

電視上也曾經報導過這家寵物美容,

硬體跟服務好像都不錯,

因此就帶著白老鼠偶怡來去試試.

結果咧...名氣≠品質, 高價位≠高水準.

不只是結果讓我不滿,連過程都讓我心驚驚.

詳細情形不想多說了,畢竟店家也誠心道歉了.

不過,真是會吵才有糖吃.

這樣恐怖的造型,店家原本收1280(大美容價),

抗議之後變成900,然後又變成只算洗澡價680元,

外加狗狗蛋糕跟主人剪髮折價券.

 

 

今天實在受不了了,

趕快跑去bella兩隻,希望小鹿可以"妙手回春".

果然...還是小鹿好onion%20(1).gif

把偶怡的頭重新修得圓圓的,

眼睛周圍也不再雜亂.

 

 

 

 

[某寵物美容大修後一個禮拜]

人客啊~這有像一個禮拜前才去大修的樣子嗎?

頭像狗啃的(偶怡,馬麻不是在講你壞話喔),

身體到處缺角,嘴角毛也被剪得一長一短

下圖是680元(原本還要收我1280元喔)的造型

P1060258.JPG 

 

 

 

 

[小鹿還原圓圓頭]

臉修得乾淨又美觀.

下圖只要洗澡價360元

P1060264.JPG 

P1060268.JPG 

 

 

事實擺在眼前... 

真的是差很多捏...

兩個禮拜後再去找小鹿大修.

不過我看美容前要先去操一操這皮蛋

最好是操到能一上美容台就打瞌睡的狀態 1025.gif

 

 

 

-------------------------12.17補充-------------------------------------

 

老大說要放上小鹿剪完後一個禮拜的樣子,這樣才公平。

照相前沒有梳毛,還是很可愛XD

今天去那家寵物美容官方網站,驚見那時把偶怡剪壞的設計師

密密麻麻的經歷真是好看.

但是很明顯的,她似乎不太懂狗.

偶怡當時在啃潔牙骨,已經發出護食的聲音了,

我對她說: 小心喔~等他吃完好了.

但她還是不怕死地拿著剪刀修偶怡的頭...

看來她是不知道狗狗護食的可怕,

佩服佩服~~~

 

P10603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didi1205 的頭像
iamdidi1205

*我們在一起*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咪兒
  • 那個1280的大修
    看了真的讓我下巴掉下來耶
    本來偶怡那麼可愛
    怎麼把人家變成那樣啦
    還要收錢喔XD
    氣>"<

    真的要去小鹿那裏
    偶怡又變回小可愛了^^
  • 超像流浪漢的阿!
    每看一眼 我就要暈倒一次@@

    從小鹿那邊回來我的心情大好 ^___^
    這才是我兒子嘛!

    iamdidi1205 於 2008/12/11 16:40 回覆

  • MOMO麻
  • 我也有相同經驗,曾上網找評價不錯的寵物店,到了那也跟美容師溝通過,結果N小時去接,天啊~我家MOMO怎麼變傑克羅素梗了,整張臉都被修短了,尾巴也不是我要的型,根本連修都無法修,當下連吵都不想吵,以後拒絕往來戶,大美容還是要找有認識的,芋圓運氣算好還可以修..碰到MOMO那樣的只能祈禱快快留長囉
  • 哈哈哈~怎麼會變傑克羅素梗阿!
    真的捏~可以信任的美容師不好找.
    如果收費不貴我也懶得吵
    但是我的摳摳在哭泣
    一定要抗議一下的啦!

    iamdidi1205 於 2008/12/11 16:45 回覆

  • 毛毛媽
  • 雖然我家兩隻狗並非是紅貴賓,但也屬於長毛狗
    牠們只有嚕短的份,哪有得修啊~~
    所以每到了夏天,都只能醜醜的過日子啦><"
  • 毛毛媽
    小平頭也是可以很有型的呀!
    可以剃個愛心或狗骨頭之類的 XD

    iamdidi1205 於 2008/12/11 16:48 回覆

  • Cookie麻 , 卉宜
  • 人跟狗都可以去的地方.... 那我大概知道是哪裡了
    果然還是 小鹿 厲害 , 還我們一個可愛的 偶怡 ~~~
  • 真的~還是小鹿好!
    讚!

    iamdidi1205 於 2008/12/14 0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