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偶怡能夠早點習慣外界的環境
昨天中午,用提袋裝著偶怡去買便當。
想要讓偶怡看到外面的東西,
所以我還特地把袋子的側面拉開。





大概是不習慣吧,
偶怡很躁動,完全沒辦法乖乖待在提袋裡,
頭一直探出來東張西望,動來動去,沒一刻靜的下來,
我頂著大太陽,一手扶著他,一手忙著掏零食安撫他,早已汗流浹背了。

快要到家的時候,
偶怡瘋狂地亂動,把半個身體都伸出袋子。

說時遲那時快,偶怡突然從袋子裡掉出來!
整個人被吊在半空中!!
我趕緊把他拉起來,
我們兩個都嚇傻了,有那麼幾秒鐘,腦袋一片空白,愣愣地站在那。
他一聲都沒唉,靜靜地縮在我懷裡。

怎麼會這樣...

心裡慶幸我有乖乖地把袋子裡面的安全扣環扣到他的項圈上,
不然摔到地上一定骨折!
一方面很內疚,
自己怎麼那麼大意!

臭偶怡!幹嘛跳車啊!嚇死我了
以後不用這個袋子帶你出去了啦!

真的,狗狗就像小孩一樣,
時時刻刻都要顧好。

好險有扣安全帶
好險有扣安全帶
好險有扣安全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