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餅有著一張可愛的臉孔

看過蝦餅的都說:好可愛啊~~

但是蝦餅的玩法實在有點暴力

暴力到我分不清玩的成分有多少

偶怡脾氣好,

儘管毛都被咬掉了,也沒出現過教訓蝦餅的動作.

P1090593shia79.jpg 

 

 

偶怡的耳朵常被他當做玩具咬

邊咬還邊甩,還一邊發出興奮的低吼

我的媽呀~實在是有點over了...

而且小蝦餅是個醋罈子,

沒辦法忍受我在他面前跟偶怡互動.

也很愛搶偶怡正在咬的骨頭.

 

 

現在所有會引起紛爭的玩具啦,骨頭啦

全部都收起來,

也避免在蝦餅面前摸偶怡.

在蝦餅結紮前,我想減少他們的互動時間是不得不的選擇.

突然理解了獸醫聽到養兩隻公狗的反應..."好暴力啊!"

 

 

面對這樣的孩子

我想偷懶都不行

訓練!訓練!訓練!

坐下,等待,籠內...一切感覺都刻不容緩

要快快訓練出他的耐性才行

關於狗,永遠都有學不完的事...

像是好奇過了頭的小朋友,紛紛舉起手對你大喊:

老師!我我我!!我有問題!!!

有時雖然讓人疲累,但我想這也是樂趣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