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偶怡少爺的一歲生日,

趁這個機會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做了整理,

來看看偶怡的小時候吧!

 

 

 

 

birbabamama.jpg

【偶怡的親爹娘】

從決定養狗,到選定養哪隻狗,完全沒花費我們太多的腦筋。

因為我們會過敏,所以上網查了哪個品種的狗不會掉毛,於是決定了養紅貴賓。

到了朋友姐夫家選幼犬,偶怡的親娘當時生了六隻,兩男四女,

身為女生,實在很不喜歡生理期這東西,所以完全不考慮養母的。

於是決定偶怡成為我們的孩子只花了不到十幾分鐘。

偶怡的親娘長得很溫柔賢淑,親爹體型很小,一臉皮樣!

老實說,看到偶怡時不過是一坨小小的毛球,

完全看不出來可不可愛!

 

 

 

 

birhome1.jpg  

【54天~兩個月大】

偶怡是個認命的孩子,這從他第一天來到這個家就知道了。

*晚上睡覺睡得很安穩,完全不哭爹喊娘。

*不喜歡正眼看人,總是用餘角瞄來瞄去。

 第一次去獸醫院,用斜眼瞄醫師被抓包。

*幼犬太可愛,我的電腦從此被相片塞爆!

 

bir345.jpg 

【3~4個月大】

*幼犬該有的壞習慣都在這時萌芽。

 非常愛咬人的手跟腳。興奮也咬,不高興也咬!

 討厭帶項圈,討厭抱抱,討厭被摸。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這小子破壞力超弱!

 從以前到現在,破壞過最嚴重的東西是:老大的上課講義。很遜吧XD

*第一次養狗的我,非常用功看了一堆狗狗行為書籍,很想上狗醫生課程。

*偶怡學會坐下,握手,等待,裝死,你丟我撿,後退。

*發現有疥癬,開始長達一個多月的治療。因此跟狗醫生幼幼班宣告無緣。

 

【5個月大】

*參加新光三越的狗狗走秀活動。

*學會收玩具。

*開始換牙。

 

 

 

bir6.jpg 

【6個月大】

*打完所有預防針,萊姆針,狂犬病,植晶片。

*報名狗醫生基礎班!(終於被我等到了!)

*偶怡剃胎毛,變身為吉娃娃。

*學會關門(我們的門)。

 

 

bir7.jpg 

【7個月大】

*開始狗醫生基礎班課程。後來以第一名畢業,讓為娘的心花怒放。

*開始出現嘿咻動作(不是騎乘喔),還露出小口紅,嚇壞為娘我!

*基礎班結束後,馬上帶去結紮,告別了有蛋蛋的日子。

*開始不排斥摸摸。但還是討厭抱抱。

 

 

 

bir8910.jpg 

【8~10個月大】

*上狗醫生中級班課程。又以第一名畢業(果然是考試狗!)。

*社會化進步很多,上課已經不會發抖,喜歡上課,而且超愛LUCA媽。

*越來越喜歡摸摸,也可以接受短時間的抱抱。

 

 

 

 

bir11.jpg 

【11個月大】

*上狗醫生高級班。

*學會關籠門,敬禮。

*開始想要跟狗玩。不過方法很奇怪。

*第一次大美容。終於比較像隻貴賓狗了。(小時後醜不是醜啊~)

*雖然還不夠格當狗醫生,但也算完成了學業,

 了了我的心願,謝謝你喔兒子!

 

 

 

 

 

--------------------------------------------------------------------------

寶貝:

謝謝你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笑。

謝謝你那麼乖那麼貼心,

雖然你愛亂咬尿布,但總會聽我的指令,乖乖等待我把尿擦乾淨;

雖然你愛亂撿掉到地上的東西,但要你呸時,你幾乎都會乖乖吐出來;

雖然你不是那麼喜歡被抱,但總會聽我的話跳上腿;

你真的很愛嘿咻~但我就喜歡看你精力旺盛,十分認真又搞笑地扭動你的小屁股!

你很敏感,但敏感如你,總聽得到樓下摩托車的聲音,先一步到門口等待老大回家。

你所有的壞習慣,都變成你可愛的原因。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我們還要一起快樂地度過幾十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