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搬來搬去, 東西也搬來搬去,

一大瓶SPA洗毛精就這樣消失蹤影,

少爺也因此數個禮拜沒洗澡,

這期間還因為偷吃垃圾桶的魚,

有好幾天都散發著一股菜市場的味道!

 

再這樣臭下去也不是辦法,

昨天終於上網買了洗毛精,

今天一大早以令我驚艷的速度到貨!

開箱2012.1.31.JPG 

 

可愛又喜氣的貼紙!

開箱2012.1.31-1.JPG

 

 

<CHA美茶浴洗毛精>

除了包裝很可愛,香味名稱也非常吸引我!

共有四種口味:

白茶+山茶花(修護配方)

綠茶+甜蜜桃(空氣感配方)

印度紅茶+蜂蜜(飄逸輕柔配方)

烏龍茶+白柚(深層潔淨配方) 

印度紅茶-2.JPG

 

 

印度紅茶﹢蜂蜜

適合"細軟毛、易打結"寵物使用。

正符合瘋狗蝦的需求!

cha印度紅茶-1.JPG



除了洗毛精,還被我發現一項也是超適合蝦餅的產品!

登登!!

<寵物除菌噴霧>

用於外出後清理毛小孩的腳底、屁屁或其他局部髒汙的地方。

不需用水沖洗就能溶解髒汙,

葡萄柚香味超好聞!

對於總是一出門就把腳弄到烏漆媽黑、一大便屁屁就卡便的蝦餅來說,

這真是好物好物!!!

 

寵物除菌噴霧.JPG


HAPET的隨箱贈品:

草本魔力試吃包,以及看起來頗好吃的牛肉塊。

 

開箱2012.1.31-贈品牛肉塊.JPG

 

 開箱-贈品草力魔本.JPG  

 

 

買了一堆針對蝦餅的產品,

今天的試用者卻是偶怡!(畢竟也臭太久了!)

趕快來去洗澡!

一打開洗毛精,

真的會讓人有種正在度過悠閒下午茶時光的錯覺!

我好愛這香味!紅茶香伴隨著淡淡的蜂蜜甜味!!!

這味道非常適合不喜歡太濃郁嗆鼻香味的主人。

DSC_4777.JPG

 

幫偶怡洗澡真的不是件快活的差事!

少爺最討厭洗後腳、最恨我搓他的小菊花!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扭動跟哀嚎。

DSC_4779.JPG

 

戰爭還沒結束。

接下來才是耐力的試煉!

  DSC_4785.JPG     

 

 

 除了洗大腿跟小菊花之外,

少爺也討厭梳毛。

我的武器跟籌碼就是這個--毛巾捲飼料!

將飼料包進毛巾後,打個結,

結不能太鬆,太鬆少爺會秒殺這些食物,

太緊少爺一直弄不開就會非常非常急躁,急躁到一個境界就會護食。

幫偶怡洗澡這件事如果不能算是個才藝,應該也可說是個藝術了吧!

 

捲好後就丟給他玩,

然後我就可以盡情地梳他的後腿跟屁屁!

cats.jpg  

 

 

 

 

今日的下午茶套餐:

‧‧印度紅茶

‧‧蜂蜜

‧‧一隻舒爽的小狗

 (*隨餐附贈一個累得半死的主人)

DSC_4812.JPG

 

 

使用心得:

超推薦!洗完毛髮真的是幼咪咪,而且好梳理。

偶怡的後腳常常打結,每次洗澡吹毛都花好多時間在他的後腳毛上,

除了要用手先處理外,甚至還要動用剪刀去結。

今天剛洗完的後腳有一大球打結的毛團,

只用針梳一直梳,大毛團慢慢變成大結,大結變成小結,

比平常好處理多了!

洗完也不需另外再用潤毛精。

 

下次再來試試真正的打結王-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