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今天很早起

不過我比他更早起@@

為了早上八點半的幼幼班

我們一人一狗半夢半醒地出門.

 

vicki老師用布幕圍出一個範圍

讓小幼幼們在範圍裡上課,活動

同班同學有兩隻柴犬-GUGGI,UNO

還有一隻米克斯Q比

UNO才兩個月大,小的超可愛!

 

蝦餅真的很好動

當同學們都乖乖待在原地或趴或睡

只有他一個滿場飛,

左右開攻,一有空就跑到兩旁的UNO把拔和Q比把拔那討摸

東聞西聞,啥都好奇.

 

尤其當VICKI老師拿出一堆抗憂鬱玩具時

蝦餅簡直瘋了

我一時手沒拉住牽繩

小蝦馬上衝到VICKI面前的玩具堆裡

已經準備開玩!

VICKI說沒關係,就讓他去接觸

小蝦也毫不客氣地挑了一個他平常有玩過的啞鈴玩具聞啊甩的,

沒過多久,只見這小子偷偷繞到VICKI身後

把整顆頭塞到VICKI的零食袋裡...

於是獲得老師賞賜玩具一枚自己玩,免得再搗蛋XDDD

 

下課後,哈雷媽熱心的傳授了一些經驗

並且告訴我...蝦餅那麼活潑是很棒的事,以後社會化會很好...

真的讓我好開心啊!

因為偶怡的敏感,讓很多事都變得很辛苦,要花很多心力

還好蝦餅個性大膽又外放,

雖然不像偶怡那麼貼心,但著實讓我輕鬆不少^^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