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M0M0麻寫的心有靈犀

我開始仔細回想偶怡跟我們相像的地方。

人家都說狗像主人,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記得帶偶怡上課時,老大曾跟我說:ㄟ~那個XX跟XX媽感覺好像喔!

 

 

不過我跟偶怡沒有神奇到像momo跟momo麻那樣,

連腸胃都一起不舒服。

如果這樣我可能會常常"落賽"了 XD

 

 

偶怡的個性:

龜毛-這點像我,也像老大。偶怡剛到這個家不久時,每次睡覺都要喬很久,非得喬個他滿意的位置跟姿勢,喬太久喬不好還會氣到汪汪叫。

 

*小潔癖-雖然家裡不是多乾淨,但我們都各有一些奇怪的小潔癖。

 偶怡很怕踩到自己的便便,也不喜歡用過的尿布。

 我不喜歡穿著外面的衣服坐在床上。

 老大不喜歡別人睡她的床跟枕頭。

 

*喜歡廉價的食物勝過山珍美味-偶怡跟我都偏好"便宜又大碗"的小吃。貴桑桑的零食少爺不愛,越便宜他吃得越開心。

 

*喜歡看電視-有時候看電視看得正開心,轉頭一看,這小子竟然坐在我旁邊,也很認真的盯著電視看!不知道看了多久了。

 

*個性倔強,吃軟不吃硬-這點跟我超級像。偶怡不喜歡別人用強硬的態度跟語氣命令他,凡事"先溝通"就對了。

 

*幼稚這絕對絕對,百分之兩百是像老大!(好啦~我也貢獻了一滴滴啦~)這兩個平常在家一玩起來,只能用失心瘋來形容!我都是在旁邊告誡他們要小心的那個。

 

*膽小-這個也是像老大。偶怡真的很膽小,走在路上常常會突然彈起來。

 

 

除了個性之外,我跟偶怡的生活作息越來越一致,

我睡的時候他也睡,看他一直睡,我也愛睏了起來。

姑且不論我們到底像不像,

默契越來越好到是真的,

我們好像都越來越知道彼此在想甚麼耶。

 

 

 P1080455.jpg

(這小子最近愛上了他的屋頂,每個下午都自己跳上去,賴在上面不肯下來。

 偶怡可以直接從地面跳到屋頂,貴賓的彈跳能力再一次嚇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