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某人看了應該會想把我念到死吧...

不過我都是敗家有理呀~別念囉 XD

 

偶怡從小到大換了不少提袋,

其中用最久的是IRIS的粉紅色提籃(現在出門都用這個).

我們就是用這個提籃把他接回家的.

這個提籃最受偶怡青睞,在裡面超乖,尖峰時間坐捷運也不會叫.

不過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實在有夠重!

小時候很OK,現在提籃加上偶怡的重量,讓我每走幾步就要休息一下.

而且對現在的少爺來說,是有點小了.

P10804291.jpg  

 

 

第二個買的是紅色的提袋.

這是為了可以外出輕便一點買的.

不過這個袋子,偶怡少爺可說是討厭到極點.

除了會呲牙裂嘴咬上面的網子,如果打開前蓋還會給你上演跳車戲碼.

而且這個袋子沒過多久就又太小了XD

偶怡的紅色提袋

 

 

再來是DOG SLING袋鼠背帶.

我其實很愛這個背袋,因為背起來超級輕,

又可以空出兩手做很多事.

但是...有人就是不肯做隻乖乖的小袋鼠,

老是整隻爬出來,最後跟我兩手抱有甚麼不一樣!

而且用這個背袋不能坐捷運.

P10804351.jpg  

 

 

 

所以最後到任何地方,都還是用最初的粉紅提籃.

然後過了一陣子,

我痠痛的臂膀又再跟我說...換個袋子吧!!

於是我開始物色一個大一點,質料不要太軟,

要比較像個窩,又可以讓他探出頭,還能坐捷運的提袋.

誰知道千挑萬選,我竟又忘了教訓...

又買了一個上蓋是網狀的!! @@

用這個袋子裝少爺,真是恐怖到極點!

坐捷運時鬼吼鬼叫,拼命騷動,使用蠻力咬網子,

甚至還有辦法硬把頭擠出網子外!

只用了兩三次,我又乖乖地去提IRIS粉紅提籃.

 P10804281.jpg

 

 

最近又開始受不了粉紅提籃的重量,

所以下定決心,

偷偷上網買了IBIYAYA的推車.

一開始就選定要能夠提包與車身分離的,

因為假日老大都騎機車載我們去玩,

必須要能放在機車上才行.

IBIYAYA另一款流線型的看起來不錯,空間好像也比較大,還能後揹,

不過缺點就是...包包旁邊不能遮起來.

這代表他隨時可以從三面看到路人跟路狗!後果真是可想而知.

所以最後買了這個藍色的EZ商旅推車.

P1080423.JPG

 

 

組裝跟收車真的很容易,重量也不重.

包包兩旁的布可以放下或捲上.

P10804261.jpg 

 

 

 

包包的感覺,跟粉紅提籃比較接近,

偶怡很快就接受了.

提起來比粉紅提籃輕很多,可斜揹.

P10804251.jpg 

 

 

中午帶他出去兜風試乘一下,

他乖乖坐著看風景,不時回頭望著我微笑,

感覺挺得意洋洋的.

P10804271.jpg 

     

 

 

想到以後去遠一點的地方,不用痛苦地提著他,

真是開心!!!

不過有了推車才發現...台北的無障礙空間真的要改進...

推得正開心,碰到樓梯真的很掃興耶.

 

老大,我這篇是懺悔文,

對不起我以前都買錯了XDDD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