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

不過到了寵物嘉年華會場,

看到一堆狗子,心情立刻大好!

許多狗友趁機聚會,現場一堆鬥牛犬跟臘腸.

超級可愛

P1060964.JPG

 

 

馬上去狗醫生攤位瞧瞧.

看到許多狗醫生跟志工,還有小魯媽,小布丁媽...

狗醫生妮妮好可愛,可惜忘了跟她照張相.

我們買了2009年狗醫生月曆,

看著這些狗醫生可愛的照片,

我一整年心情一定都會很愉悅 : )

P1060969.JPG

 

 

下午兩點,哈雷麻帶哈雷作表演.

P1060980.JPG

 

 

工作犬表演.

P1060935.JPG

 

 

突然被路人要求合照.

兩個小朋友還真配合,竟然都有對到鏡頭呢!

P1060966.JPG

 

 

一有空檔就做做社會化,

偶怡很專注,

完全沒有吃不下的情形,

good~真乖!

P1060962.JPG  

 

 

今天偶怡的狀況出乎我意料的好,

雖然人多狗也多,

但他依舊翹著短短圓圓的尾巴,東聞西嗅,

即使偶爾會對大狗感到害怕,

但很快就能恢復,沒發抖,沒落跑.

兒子,馬麻今天給你100分!

P1060952.JPG

 

 

後來momo麻也帶著momo來囉!

P1070008.JPG

 

 

第一次見到可愛的momo,

我卻嚇著他了.

momo對不起,姨姨太不小心了!

也對momo麻很不好意思 > <

希望不要讓momo留下不好的印象,

下次我會更謹慎些的!

 

偶怡跟momo合照.

(從頭到尾假裝沒看到對方...你們兩個實在是...)

P1060996.JPG

 

 

人太多,我們沒逛太久,

就讓偶怡跟momo到松山菸廠跑跑囉!

P1070040.JPG

 

momo超愛球!

momo麻沒帶球出來,

不過我們卻很幸運地在草地上找到一顆粉紅小球!

超lucky ^__^

P1070059.JPG

 

 

momo盡全力追著球跑,

偶怡盡全力追著momo跑;

momo眼裡只有球,

偶怡眼裡只有momo.

偶怡誤以為momo在跟他玩,

其實人家只是很認真的在玩球啦!

兩隻各自為了不同的理由超high...這樣也算意外有了交集吧!

呵呵!

P1070068.JPG

 

momo麻&momo

P1070020.JPG

 

 

來了一隻小瑪.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P1070081.JPG

 

 

怎麼那麼愛照喝水照阿?

兩隻跑得也夠累了,回去可以睡個好覺了吧!

不要搗蛋囉!

P1070062.JPG

 

momo下次再跟我們出來玩喔!

下次我一定不會嚇著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didi1205 的頭像
iamdidi1205

*我們在一起*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OMO
  • 唉呀~我才對歐怡麻拍謝
    第一次見面就送你這麼大的見面禮
    是我太不小心啦
    狗狗沒有錯都是主人的錯

    歐怡表現真的不錯喔(年輕真好)
    阿姨也給你100分喔
  • 拍謝的是我啦~
    我真該打屁股> <

    ㄎㄎ 當天是100分沒錯
    正覺得這小子進步很多
    隔天去公園又給我退到50分...
    厚~我太天真了!

    社會化...我們再加把勁吧^^

    iamdidi1205 於 2009/01/06 16:39 回覆

  • 咪兒
  • 每一個寶貝好像都喜歡在草坪上面奔馳耶
    每個寶貝都開心的笑開懷呢
    嘻嘻嘻~
  • ㄏㄏ沒錯
    草地是狗狗的天堂!
    真希望每天都有體力跟時間
    帶他們去跑跑.

    iamdidi1205 於 2009/01/06 16:40 回覆

  • Kuro麻
  • 星期六下午我和kuro也有去參加寵物嘉年華
    從2點一直到5點半
    好可惜沒遇到你們
    開始時kuro很害怕
    但是好吃的牠從頭吃到結束
    約進去半小時後就顯得比較自在
    最後還和遇到的狗友在A11館外玩瘋了
    寵物嘉年華是很好社會化的地方
  • 原來kuro也有去呀!
    人太多囉,我走馬看花一下就走了
    這種場合的確很適合練社會化
    不過我一直很怕一下刺激太大.
    偶怡那天也吃得很爽 哈哈哈!

    iamdidi1205 於 2009/01/06 23:03 回覆

  • MOMO麻
  • 才隔一天歐怡退步這麼多
    該不會那天真的是仗著MOMO在
    讓MOMO自己表演吠叫
    歐怡只要一旁觀看就好

    歐怡這樣不行喔
    人家MOMO也想進步的說
    下次二個一起進步吧
    歐怡麻~加油
  • 我每次因為他進步在沾沾自喜的時候
    他就會用行動告訴我:
    "馬麻,你太得意囉!"
    = =

    真的捏,我懷疑他是在MOMO面前裝乖
    哈哈哈...

    iamdidi1205 於 2009/01/08 00:22 回覆

  • miso05271
  • 你家寶貝
    好可愛好可愛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