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多了兩個新同學

竟然是哈寶跟cherry耶!

第一次看到哈寶,好小好小,

cherry也是,非常地嬌小可愛.

跟像小公主一樣的cherry比起來,偶怡還真有點粗勇!

我們走的果然是平民路線,一點也不"貴賓".th_028.gif

另外一陣子不見的布丁今天也來上課了,

課堂突然變得好熱鬧.

 

 

今天沒教新才藝,

因為光腳側就花了很多時間.

偶怡的腳側非常之爛,

就算全程使用零食,還是覺得好吃力阿!

後來luca媽看不下去,出來帶偶怡走一遍.

奇怪了...這不是偶怡~這不是偶怡~~~

怎麼換了人竟然可以差那麼多!走得好極了!

 

 

一直覺得luca媽好厲害,

總是可以很快地抓出問題所在.

偶怡腳側容易飄走,因為我給賞的空檔太多,

讓他覺得無聊,容易被旁邊事物吸引走.

所以必須不斷用聲音,用口頭獎勵吸引他的注意,

在他飄走前下一些指令...

例如走兩步就叫他坐下.

 

 

後來發現,給零食的技巧也需要練習,

如果邊走邊掏零食,往往造成太多的空檔,

狗狗也在這時候"飄走"了.

可是如果一次握一大把,我又會沿路一直掉......

腳側真的好難,

不是偶怡要練腳側,是我要練!

希望我可以克服手腳不協調的"症頭".

 

 

luca媽帶偶怡腳側時,

偶怡一度突然往我跟老大的方向,直直飄來,

我跟老大看到偶怡呆呆的樣子,忍不住在一旁竊笑

結果...被luca媽ㄉㄧㄤ了一下

原來狗狗做錯的時候,不能笑!

可能笑也是一種獎勵吧...

以後再想笑也要忍...

小子你別給我搞笑,不然我們會得內傷.

 

 

luca媽的要求很嚴格

所有動作如果做得不標準,就一直重來.

每次偷懶都會被她看透透59.gif

但我就是欣賞她這種有耐性,不躁進,又有原則的態度.

2009年的願望:希望我能跟luca媽一樣擁有冷靜的頭腦,以及俐落的手腳!1775465299.jpg

每次上完課總是可以發現自己哪裡不足,哪裡必須再加強,

感覺非常充實!

我們很喜歡上luca媽的課,

那偶怡呢.....???

 

 

看他蹦蹦跳跳往教室方向狂奔的樣子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