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LUCA媽說我看起來很從容,一點都不緊張.....

但我必須要承認:

今天中午之後,我就開始跑廁所,

我緊張死啦!!!!!!!

雖然練習都很OK,

但是誰知道偶怡會不會突然秀逗。

 

昨天今天一直下雨,沒辦法帶他到戶外消耗體力。

到達的時候前一班還沒下課,

偶怡一出籠就開始東聞西聞,

實在很怕之前上課那種眼裡沒有媽的情況又上演,

只好利用騎樓狹小的空間做鬆繩散步收心。

託布丁晚到的福,

我們先在教室自行練習,繞了幾圈之後,

偶怡才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感覺狀況還不錯!

 

考試順序按照體型大小,

所以偶怡是第一個。

LUCA媽先讓偶怡試走一圈,

還不錯,邊走會邊看我,心裡石頭放下了一大半,

所以之後的動作也就不緊張了。

 

走天堂路,

一邊走,LUCA媽在旁邊叫偶怡,

偶怡沒被吸走,

有幾次偶怡靠近地上的餅乾想聞,

但下了OFF很快就能退開,

大部分的時間都非常地注意我,

真是好孩子

 

 

然後到中間等待,LUCA媽開始干擾,

丟餅乾,可樂罐,拉牽繩...偶怡都沒破功,

(不過因為考量到偶怡的情況,LUCA媽很善良的沒有給太激烈的干擾)

後來LUCA媽牽LUCA到偶怡旁邊坐下,

偶怡跳了起來,

不過也能再次回到原位坐下。

 

 

接下來LUCA媽餵偶怡,我下OFF指令,

這關偶怡平常練還算厲害,所以順利過關。

呸的部分,我們很幸運地......

LUCA媽給偶怡吃的東西沒有對到他的胃口,

哈哈!所以連續兩次呸得很成功^^

 

 

最後是坐下,趴下,LOOK,靠~然後召回~結束!

一切很順利,

偶怡完全沒有失控!

乖孩子,你真的很棒!

 

 

原本只想及格就好,

偶怡很孝順地又給馬麻掙了個第一名。

LUCA媽說:偶怡基礎班跟中級班都進步很多,偶怡很開心,跟馬麻的關係非常好!

嗚~~~我好感動呀~~~

因為當初去上課沒別的,

就是想要偶怡可以開心地適應這個世界!

 

 

這幾個禮拜的團練,

東東麻,哈雷麻,還有許多高級班的學長姐都給了很多幫助,

熱心地指導我們一些方法跟技巧,

真的很感謝他們!

今天的考試都有運用到喔^^

 

 

班上所有的狗狗都有很大的進步,

我想最重要的不是考試,

考過考不過都是其次,

因為最難得的是和寶貝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的經驗。

KURO馬麻說到她帶KURO做的社會化練習,

KURO馬麻的努力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可能做不到那樣......

 

 

高級班下禮拜就開課了,

偶怡跟馬麻繼續去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