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許多父母來說,家裡的寶貝如果主動學習才藝,

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今天開車和小黃金一家出遊,

突然間,偶怡的眼裡透露著學習的慾望......

 

 

 

偶怡:馬麻......

 

 

 

偶怡:馬麻~~~~

 

 

偶怡:馬麻~~~我想開車車!

 

 

 

老大:

很好,我們冠軍犬果然不一樣!老大教你開!學會以後出國比賽

先從方向盤開始......

 

 

 

偶怡:素這樣嗎?很簡單嘛~

 

 

 

(專注~~~)

 

 

 

老大:前面路口右轉!

偶怡:嗚!我轉~我轉轉轉~~~

 

 

 

小黃金:把拔~~偶怡葛格好厲害喔!我不要開螃蟹車了,我要開大車車!!

偶怡:ㄘㄟˊ......等妳開螃蟹車不會碾到我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