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寵物用品展,
考慮到狗狗去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容易被推擠或踩到,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上戰場。
因為人實在太多啦!擠到我想血拼的心情都沒了
我們就像快閃族一樣,非常迅速地逛完走人。
我也不太確定我到底都看到了些甚麼。





現場超多可愛的狗狗,不過我忙著擠來擠去,沒有閒暇拍照@@






途中被可愛的連帽背心吸引,仔細一看才發現,
這個賣家不是我常逛的部落格的格主嗎?!
剛養偶怡的時候,上網到處搜尋資訊,發現有個部落格資訊超豐富,
因為格主很用心地記載狗狗們的成長過程,讓第一次養狗的我有得參考。
今天見到Ruby與Echo本尊,真的超可愛的!






逛來逛去,還是買零食最實在。
女人果然容易被漂亮的包裝吸引,用看的都覺得超好吃!
如果不是有人在旁邊阻止我,我是200%會買的!

(哈密瓜口味的牛皮骨)              (豆奶餅乾)
  

(讓人流口水的起士~~~)




所以,在老大的監督下,
我們最後很務實地買了一包零食,
買一送一的尿布,
一件連帽背心,跟一個鴨鴨玩偶。






我們真的只有買"1包"零食喔!
其他的都是送的!


有人在暗爽了喔......




這隻醜鴨看起來平凡無奇,但狗狗超愛的喔!
他裡面有顆粒,咬起來"口感"很豐富,
用手搓他還有塑膠袋的聲音(很好奇裡面到底塞了些甚麼),
用力壓會逼逼叫,而且有頭有臉有腳有翅膀有尾巴(這樣才有獵物的fu阿)。
聽說玩偶用的是無毒顏料,狗狗吃下去也沒關係,
而且還能當水上玩具。
那麼多功能,一個才250,當然要買囉!





穿新衣服,吃新零食。
(偶怡的眼睛一直在說:好了沒好了沒好了沒???)




不用去狗擠狗,在家睡懶覺亂拉屎,起床就有得吃有得玩,
這小子真的樂翻了!




雖然今年沒有撈到太多東西,只覺得暈頭轉向,
不過,我明年還是要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did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